Company Profile

三協彫刻廠-各式滾輪專業製造維修

  三協彫刻廠於民國60年經濟部登記至今累積30餘年的經驗,秉持著最優良的技術製做各種精密輪具,隨著時代與科技日新月異,陸續引進最新的機器設備,如精密電腦雷射彫刻機、特殊雷射彫刻機、陶瓷噴塗激光網目機、精密研磨機、噴砂機、拋光機等...都是為了提供給客戶更迅速更有效率的服務。
  本公司主要生產各行業所需之機械滾輪、壓花輪、網目輪(凹凸版印刷輪)、不織布輪、鏡面輪、陶瓷輪... 客戶遍及全世界,不論是製造、加工、維修、保養方面,本公司都有最專門的技術人員在處理。在引進新設備後,客戶在製作方面也有更多的選擇,例如:凹凸版印刷以往只有壓花來製做,現也可以選擇陶瓷方式,2種差異在於耐用性、穩定性、且形狀、目數也較多不同的選擇。
  本公司成立是以製作壓花輪起家,在紋路方面不下上千種圖案,也因精密雷射彫刻機台而使產品方面可以再做出更多傳統壓花機無法做出的效果。在紋路與產品問題,歡迎來電或蒞臨本公司詢問.我們有專業人士可提供諮詢。

OUR philosophy

Our Philosophy

INNOVATION

Innovation

SERVICE

Service

DISCIPLINE

Discipline

TECHNOLOGY

Technology